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祥泰·澜泊湾】空中院墅·两万抵三万·倾城认筹中

互联网   2011-12-09 09:27

[摘要] 澜泊湾空中院墅两万抵三万倾城认筹,席位火速递减…… 千年三江口、一个澜泊湾,“千年”对比“一个”,遇见即是人生幸事,入主澜泊湾,安家三江口,也渐渐地成为一种稀缺,澜泊湾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名字,已逐渐的成为一种生活,一种品质。 从大师手笔的园林景观,到气势恢弘的建筑,到智能化的社区配套,

澜泊湾空中院墅两万抵三万倾城认筹,席位火速递减……

千年三江口、一个澜泊湾,“千年”对比“一个”,遇见即是人生幸事,入主澜泊湾,安家三江口,也渐渐地成为一种稀缺,澜泊湾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名字,已逐渐的成为一种生活,一种品质。

从大师手笔的园林景观,到气势恢弘的建筑,到智能化的社区配套,再到周边五星级的配套,处处精雕细琢、处处彰显品质。业主们纷纷感叹:“住在澜泊湾不仅仅是享受,更是一种身份”!

三江口是一件可以向友人炫耀的艺术品,在会客厅不经意的眺望之间,身份已不言而喻。

面宽超过10米的全敞开式客厅,为尊崇插上了翅膀。一边是浓情洋溢的家族生活区,另一边是俯瞰三江的景观会客区。双客厅承袭王侯贵族之风,将别墅精髓注入大平层平价躯壳。

澜泊湾空中院墅,超越您对别墅生活的一切想象。

看房有好礼,认筹有惊喜!

惊喜1、凡到访澜泊湾体验中心的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惊喜2、凡认筹客户,均可在开盘当日享受2万元认筹金抵顶3万元总房款的优惠;

惊喜3、开盘选房顺序同VIP卡序号,及早认筹,抢占优先选房权,抢占观景点;

惊喜4、所有认筹客户均可在开盘当日享受开盘价格及开盘系列优惠。

三江口、高品质的建筑、大手笔的园林,成就了澜泊湾的稀缺。“每10位业主里面就有1位是千万富翁”,特定的上流圈层奠定了其不可动摇的尊贵地位,从身价到身份,澜泊湾是关键一步!

澜泊湾超越之作——287平空中别墅,享自然而远喧嚣,为临沂90个家族定制三江口;6平方公里无敌视野,凝聚一线江景精华;歌剧院式客厅、总统级主卧、弧形落地飘窗、大面宽、全通透,倡导宽居、宽境、宽视野的全新生活理念。

平层豪宅让想过、有过高端生活体验的人士真正感受到一种艺术感、身份感。澜泊湾二期正以更高的姿态引领临沂地区高层住宅典范!

专线:0539--860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