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汀香郡"售楼中心10月1日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9-24 09:57

10月1日,位于北城新区核心位置有范儿的洋房——汀香郡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售楼中心开放期间更是精彩不断,国庆黄金周期间,来访客户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更有机会免费领取电影票,畅享欧美电影夜,让整个节日乐翻天。

作为新古典法式风情洋房,汀香郡由永基置业开发建设,开元联策全案营销代理,项目位于北城新区成都路与黄白河路交会处,紧邻沂河,周边以居住区为主,商业、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项目总用地面积6.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7万平方米,产品以多层电梯洋房为主,同时涵盖了联排别墅、高层住宅、沿街商业等多种形态。在建筑风格上,汀香郡深得法式风情建筑的精髓,在建筑细节、建筑工艺、材料运用、园林小品、生活氛围营造等方面全面塑造法式建筑悠闲典雅、风情浓郁的生活意境,迎合临沂精英阶层的生活栖居要求。

紧邻沂河,汀香郡与滨河运动公园仅有一路之隔,满足都市精英阶层在繁忙之余的运动需求。在建筑设计上,大量运用欧洲原乡原味的罗马柱、大面砖、青色坡屋顶等,还原了法式洋房的建筑风情,更还原了一种轻松慵懒、贴近人类本性的慢节奏生活方式。而以法兰西莫奈印象为主题的皇家园林景观,更是将法国的高贵与优雅,浪漫与迷情融入社区的一草一木。正如一位欧洲人说的:“生活在这种洋房住区,即有热烈、奔放的精彩,又有着淳朴自然的风尚情怀,还有那悠远的原乡生活意境,让人忘记了时间的存在。”

当前,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建设,一座全新的高端生活社区正为临沂范儿们开启,引领城市洋房品质的全面进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