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宝德•书香苑 利好不断优惠不断引爆10月楼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10-29 15:58

10月28日,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宝德书香苑的支持与厚爱,宝德•书香苑石膏彩绘DIY在售楼处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自项目一期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开盘仅一个多月,洋房所剩房源不多。据悉,【宝德•书香苑】今天启动1#、2#板式瞰景小高层日进百金活动,吸引了大批意向购房客户。活动原定早晨9点30开始,中午12点30结束。当天到访新老客户8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活动持续到下午2点30才宣告结束。充分体现了宝德书香苑项目的独特魅力,也体现了客户对于此项目的认同。

【项目简介】宝德书香苑由临沂宝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位于清河南路与中丘交汇处,项目占地41.4亩,规划建筑面积46800平方米,由小高层多层住宅与沿街商业组成,建成后将容纳近400户人家在此定居。十个单体工程,三栋小高层,七栋多层电梯洋房。小区布局合理,紧邻一小,是中心南区电梯花园洋房和板式瞰景小高层生活示范区,也是城南最优质的教育。在的临沂规划中,宝德书香苑将成为城市次中心东部生活区的核心。不管是城市未来的发展前景,还是您想选择最宜居的生活环境,的生活品质。宝德书香苑是您的选择。

【近期信息】一期最后30套多层电梯花园洋房,限时抢购中!二期1#、2#楼板式小高层VIP2万抵3万火爆进行汇总,震撼起价4100元/㎡,日进百金10月28日盛大开启!入住临沂市中心南区低密度、高绿化率生态示范区,紧邻临沂一小的“一站式”教育示范生活区的最后机会,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中心南区中央生活示范区:中丘路与清河南路交汇处

【学位热线】7090777 71021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