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沂龙湾·润园 完美售罄六期慧园即将震撼登场

临沂房天下   2013-01-08 14:00

2011年6月,沂龙湾四期润园墅级洋房首次登场,以临沂独有的层层退台、

别墅品质,引起市场轰动,受到广大业主及新老客户的关注,引发抢购沂龙湾洋房热潮。2012年,沂龙湾润园墅级洋房全数售罄,为沂龙湾润园洋房产品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沂龙湾作为临沂推出花园洋房的项目,以其独有的层层退台,引领临沂洋房市场。历经7年发展,沂龙湾不断致力 房产品的改造与升级,从二期御园临沂首席院景洋房到四期润园临沂首席墅级洋房,沂龙湾洋房产品集畅销户型精华之大成,不断创新、升级,建造出更宜居更舒适的洋房产品,切合大众需要。

2013年,沂龙湾收官之作——六期慧园,即将震撼登场,各位敬请期待。园区规划有洋房、高层产品,各产品都是熔炼沂龙湾五大园区各产品的精华所在,不论在户型还是居住舒适度上,都达到前所未有的精良。

六期慧园,是沂龙湾百万大盘的核心园区,五大园区包围,享受众星拱月般的礼遇。慧园东靠主干道通达路(马陵山路),南邻市政府干道三和街(北京路),南来北往,东西贯通,便捷交通,5自由穿梭北城新区、兰山区、河东区。园区布局有临沂二小沂龙湾校区、银座英才幼儿园、银座购物广场,学校、购物中心汇聚园区,真正不可多得的居住福地。

2013年,沂龙湾六期慧园将带给临沂市民更多的惊喜,欢迎各位前来咨询预约!

高层、洋房热线:0539-8228888

别墅热线:0539-8957777

营销地址:临沂市沂龙湾大桥北行500米路西

临沂房子临沂地产临沂房天下别墅 临沂房子 临沂房子 临沂楼房 临沂样板房 最美楼盘 临沂最美别墅 临沂兰山区房子 临沂河东区房子 临沂罗庄区房子 新区房子 临沂高新技术开发区 网站 政策 临沂优惠房子 团购房子 临沂现房 临沂洋房 临沂保障房 临沂房租 临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