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光耀子贡最后一批单位认筹全城期待请务必拿下

临沂房天下   2013-04-07 10:50

光耀集团全新打造的“样样精通的南派洋房”光耀子贡最后一批单位迎来盛大认筹启动仪式。据悉,此次子贡推出的是项目最后一批单位,也是最靠近陶朱公 (论坛)的“别墅区里的南派洋房”产品。此次认筹顺序和最终开盘选房的顺序没有直接关系,所以现场没有出现以往的通宵排队的“光耀现象”,但客户“抢头筹”的热情还是大大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周六早晨天刚刚亮,一场淅沥沥的春雨悄然而至,批光耀产品的“铁杆粉丝”们瞬间涌入售楼处。记者现场观察到,很多客户来到售楼处后都是直接挤到财务部进行刷卡交款,一位姓王的大姐介绍到,她是光耀集团的铁杆粉丝,去年夏天购买了一套陶朱公的别墅,现在陶朱公马上交房了,想给自己公司的员工买几套福利房。大姐说到“我从次来光耀看房子就被光耀集团的产品深深打动,也被南方开发商的精细时尚的开发理念所吸引。去年子贡次开盘的时候我就过来了,但当时没有想到房子卖的那么火,所以过来排队的时候已经排在了200多名之后,最终很遗憾没有选到合适的房子,这次是子贡最后一批单位,所以我一大早就过来买了3张卡,这次子贡开盘务必拿下”

据子贡项目市场总监戚红建介绍,子贡认筹当天不到8点卡量就超过了10张,到中午记者离开现场时卡量更是突破了100多张。经记者初步统计,当日可谓是临沂房地产的“小宇宙爆发期”,当天开盘的楼盘有5个,认筹的楼盘有6个。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收获,但真正像子贡般火爆的楼盘却真的不多。

光耀板块,又好又抢手的子贡,再不出手就真的没了。况且,这次是在更靠近别墅区的地方,腾出了一处最安静的位置,敬邀南北两派设计院各施其技,共同打造的压轴单位。不但3000平米的湖景与别墅区5大湖区26大主题公园一览无遗。同时,两大露天泳池,五星级入户大堂以及光耀实验学校全称贵族式教育的优先享用权,依然一个不少。子贡认筹,请务必拿下。

临沂房子临沂地产临沂房天下 别墅 临沂房子 临沂房子 临沂楼房 临沂样板房 最美楼盘 临沂最美别墅 临沂兰山区房子 临沂河东区房子 临沂罗庄区房子 新区房子 临沂高新技术开发区 网站 政策 临沂优惠房子 团购房子 临沂现房 临沂洋房 临沂保障房 临沂房租 临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