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东国际公馆 临沂首个咖啡馆营销中心

——上东国际公馆6月1日正式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6-01 18:31

清凉夏日、时光甚好。伴随着六一儿童节的来临,6月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上东国际公馆—临沂咖啡馆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它位于上东国际公馆业已落成的社区会所三楼。开放当日营销中心内往来客户和媒体记者络绎不绝,会所外木栈道水景广场热闹非凡,众多小朋友的到来,更让现场气氛十分欢快热烈。

上东国际公馆咖啡馆营销中心,完全颠覆了传统售楼处的环境体验和接待方式,创造性的将咖啡馆温馨惬意、优雅舒适的休闲礼遇融入到售楼处的房屋买卖中。在这里丝毫没有传统售楼处那浓厚的商业售卖氛围和紧张距离感,让来访客户完全在一种轻松随意的雅致气氛中与置业顾问无障碍交流,成功选购到自己最中意的房子。

(并排两组局部现场图—吧台、雅座)

上东国际公馆咖啡馆营销中心,拥有咖啡馆式环境和礼遇的同时,在细节上更加注重人性化和功能性。在这里,来访客户可以免费喝到正宗的巴西咖啡、还可以在影院般效果的影音室里观看影片,同时来访的小朋友更可以免费在儿童乐园里尽情玩耍。即使来访者并非购房客户,也可以在这里免费休憩小坐、翻阅报刊杂志。

四河全景中心·20万㎡大师级国际公馆住区

上东国际公馆位于滨河东路与凤凰大街交汇处,占据国际公馆位于沂河中心段东岸、东城新区核心位置,项目远观祊河、涑河、柳青河,俯瞰老城市区、北城新区对望凤凰广场、阳光沙滩、游艇码头、国宾馆,将四河汇聚的壮阔胜景、三城鼎立的璀璨繁华纳为私属,奢享江天一色、繁华无限的景观视野!

首创波浪型建筑外立面、四河全景空中庭院

上东国际公馆源取法国戛纳建筑灵感,建筑外立面采用简洁而多变的“波浪”型外观和层层错落式设计,让每个建筑的转角都各具变化,并与壮阔沂河交相辉映、融为一体。并创造性的将别墅才拥有的前庭后院升至空中,拥有前庭:17米宽瞰景宽大阳台、后院:玄关式入户花园,将室外一线河景和居住空间融为一体。

万元级贵族尊邸·纯正品牌全非毛坯

上东国际公馆楼体每平米含钢量超过70公斤,高出普通住宅25%,并潜心打造五星豪华大堂,配置品牌乘客电梯及光幕不锈钢轿厢门。项目高端非毛坯房外部选用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绿色环保节能low—e玻璃、多功能钢木装甲入户门,内部配置全进口原装Rational橱柜、Whirlpool厨具、FRANKE厨具五金、Duravit洁具、Hansgrohe洁具五金,并提供德国威能进口热水器、白宫御用家具—Thomasville全套家具,为业主提供真正国际化的成品生活享受。

128-169㎡大师级国际非毛坯公馆

上东国际公馆精心打造128-169㎡纯正板式舒居户型,空间通透全明、公摊面积极低、私密性更强;并设计17米户型面宽、三面通风采光、全景空中庭院、入户花园玄关、双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等尊贵功能享受,

投资商:创润投资(北京)开发商:临沂卓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HOT LINE0539-720 1999

地址:滨河大道与凤凰大街交汇处

景观设计:三色国际(澳大利亚) 建筑设计:中外建(北京)整合推广:北京智汇联合

报纸稿:538字

上东国际公馆 临沂咖啡馆营销中心

6月1日正式开放

清凉夏日、时光甚好。伴随着六一儿童节的来临,6月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上东国际公馆—临沂咖啡馆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它位于上东国际公馆业已落成的社区会所三楼。开放当日营销中心内往来客户和媒体记者络绎不绝,会所外木栈道水景广场热闹非凡,众多小朋友的到来,更让现场气氛十分欢快热烈。

上东国际公馆咖啡馆营销中心,拥有咖啡馆式环境体验和接待礼遇的同时,在细节上更加注重人性化和功能性。在这里,来访客户可以免费喝到正宗的巴西咖啡、还可以在影院般效果的影音室里观看影片,同时来访的小朋友更可以免费在儿童乐园里尽情玩耍。即使来访者并非购房客户,也可以在这里免费休憩小坐、翻阅报刊杂志。

上东国际公馆位于滨河东路与凤凰大街交汇处,于四河全景中心一揽三城繁华。项目以其极具创意的国际设计理念,采用层层错落的“波浪形”建筑立面,创造性的将别墅才拥有的前庭后院升至空中,且户户均享;更首创健康运动型国际生态园林,让每一个细节都超越了对居住品质的所有想象。

上东国际公馆精心打造128-169㎡全明通透户型,由达芬奇家居国际精英设计师操刀室内设计、全部采用品牌家居建材非毛坯而成,并提供美国白宫御用Thomasville全套定制家具和德国威能原装燃气热水器,全方位诠释了品位与品质的深度融合,奢前所未有的纯正贵族生活品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