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多地出现房贷优惠个案 沪房贷利率不上浮已算优惠

东方网   2014-05-10 09:34

[摘要]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楼盘)、深圳(楼盘)、珠海(楼盘)等地的房贷利率悄悄又开始出现优惠情况。

据《新闻晨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楼盘)、深圳(楼盘)、珠海(楼盘)等地的房贷利率悄悄又开始出现房贷优惠情况。

记者昨日从多渠道得来确认,上海(楼盘)从去年年底开始的房贷利率优惠收紧目前仍是没有松动的迹象,多数的大型商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甚至还上浮5%-10%不等,只有资质较好的客户还能享受到基准利率的“优惠”。仅个别外资银行首套房贷可以打折,但是对资质、贷款额度等都有较高的要求,一般来说,能达到这样要求的客户基本都不是首套房买家。

多地首套房贷松动?个案且有“附加条件”

信贷收紧,是影响岁末年初楼市成交的一个重要因素,不少刚需购房者在去年底就因为享受不到首套房优惠利率而不得不中途“转行”。到了今年2月,各大商业银行首套房贷的优惠则纷纷取消,基准利率成了“常态”。

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深圳、珠海等地首套房贷利率开始出现松动,有个别银行出台优惠政策。但是综合来看,基本都只是个案,且多数银行都给出“附加条件”。

比如北京,仅北京农商银行给出首套房9折优惠。报道中提及的,另外多家银行只是加快了放款时间,年初至少需要1个月以上的时间,现在基本在10个工作日左右,最快的甚至1天放款。

而在深圳,媒体报道如符合汇丰银行相关规定要求,该行可对首套房贷贷款150万元以上客户给出基准利率的9折优惠;招行对首套房贷给出9.8折优惠,但只针对公积金组合贷。

在珠海,只有少数外资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可以执行基准利率和优惠利率。汇丰银行珠海分行负责个人业务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一手房贷款可以执行基准利率,但如果客户贷款额度超过100万元的话,可以享受9.5折的优惠政策。

上海首套房贷利率,多数银行甚至还上浮

不过从记者昨天通过各大银行、中介、贷款中介等多种渠道得到的消息,目前申城多数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维持上浮。


楼市“崩盘论”甚嚣尘上 临沂房价是涨是跌?

临沭:保障房圆困难群众安居梦

别墅区商业:商业地产新“蓝海”?

拯救楼市代价比大 房地产不是无限提款机

调查:租房陪读3年近5万 临沂"水"也很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