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贺蒙特梭利双语幼儿园签约进驻格瑞斯小镇

——社区格瑞斯小镇配套再度成熟

房天下   2015-01-30 11:19

[摘要] 1月29日下午,在格瑞斯小镇售楼处迎来蒙特梭利双语幼儿园正式签约进驻的仪式,这一场品牌与品牌的联合,不仅备注老业主期待,周边社区居民更是对幼儿园的进驻投入极大的关注与期待。

1月29日下午,在格瑞斯小镇售楼处迎来蒙特梭利双语幼儿园正式签约进驻的仪式,这一场品牌与品牌的联合,不仅备注老业主期待,周边社区居民更是对幼儿园的进驻投入极大的关注与期待。

作为滨河板块的社区,格瑞斯小镇在筛选幼儿园时,就坚持选择高标准、高档次的幼儿园作为基本要求。在经过近一年的考核审查,终于决定引进世界幼儿教育品牌——蒙特梭利幼儿园。 

临沂蒙特梭利幼儿园是市级一类幼儿园,由临沂开慧外国语学校2003年10月份创建,是在教育部门注册成立的民营非企业组织,历经十二年发展,先后在临沂开办了蒙山大道园、师院后街园、会展中心园、格瑞斯小镇园等15家。是目前办园层次、规模、学生多,发展具前景的幼儿园品牌。凭借硬件环境优势、先进的教学理念、令家长满意的口碑,蒙特梭利幼儿园成为临沂市民的高端幼儿园。

1 

同时临沂蒙特梭利幼儿园在山东、江苏、河南、福建、拥有教学法联盟园50余所,每年均在各地开展教学法培训及相关会议,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蒙特梭利幼儿园依托中国、中国台湾、美国、加拿大蒙氏教学法协会及专业机构指导,建立了一套较为成熟的课程体系,突出蒙氏及双语教学,拥有350余名获取蒙氏合格教师的师资队伍,对在园幼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每个孩子提供均衡全面的发展空间。 

1 

蒙特梭利幼儿园所获荣誉:

2004年 成为台湾蒙特梭利教学法协会实验园

2005年 被评为兰山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2006年 被认定为中国蒙氏协会示范基地园(首期三所之一)

2007年 被中央教科所认定为蒙氏实验园

2008年 被中国蒙特梭利协会评为十佳园

2010年 被评为临沂市市民满意幼儿园

2011年 被评为北京蒙特梭利教学法研究会基地园

2012年 荣获临沂十大特色教育机构、沂蒙诚信模范

2013年 成为临沂大学、泰山学院、山东女子学院、英才学院等十多所高校就业实习双基地

2013年 获评临沂市市级一类园

2014年 被评为临沂市教育行业口碑十佳单位

2014年 被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科技中心评为示范园

2014年 被中国家庭教育研究所评为家园共育示范园

2014年 被国际蒙台梭利学会评为教研基地

据悉,蒙特梭利格瑞斯小镇园建筑面积达1200平,共有6个班制。将延续蒙氏幼儿教育标准,打造成河东档次、幼教水准的旗舰幼儿园。随着幼儿园的签约进驻,已经具有配套的格瑞斯小镇教育配套更加成熟。

1

项目链接:

准现房,0首付,轻松入住滨河河景房;?767元/㎡超值震撼价,先到先买!还送一年房租补贴、送年货、砸金蛋赢大奖等5重钜惠!格瑞斯小镇新春置业特惠季重磅来袭,岁末感恩全城,超低价位,超值特惠,想在年底购得心仪的好房要抓紧时间,机会错过不再!

项目地址:滨河东路与金五路桥交汇处

河景房专线:7098666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