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舌尖上的甜蜜之旅”尽在白鹭金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14:53

[摘要] 连绵多日的雾霾侵袭,周末是时候带着家人孩子进行一次“度假”了,到白鹭金岸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受沂河的清风舒畅,呼吸新鲜自然的空气,参观法式浪漫情怀与现代气息相结合的建筑群,已经成为客户享受生活的方式。

12月5日,一场题为“舌尖上的甜蜜之旅”蛋糕DIY制作活动在白鹭金岸项目营销中心如期展开。活动旨在答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白鹭金岸项目的关注和厚爱。活动现场来访人员热情参与,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各家媒体争相报道。

早上9时许,众多客户早早来到白鹭金岸营销中心,现场体验当蛋糕师的乐趣,客户们在专业蛋糕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着想象力,有的画上自己喜欢的宠物;有的为自己的亲人而做,并写下感人的话语;有的孩子则专注地在蛋糕上天马行空的“作画”,一副专业甜点师的样子,家长在一旁也乐为助手,说说笑笑 十分开心。

现场王女士告诉记者:“这是我次吃到孩子亲手做的蛋糕,平时工作忙很少陪孩子,今天带孩子过来玩,孩子很高兴,亲自为我做蛋糕,还对我说‘妈妈 这么辛苦,我一定要给妈妈做一个漂亮的蛋糕’这些话让我感动地不得了。”蛋糕DIY活动让客户与家人一起,迸发创意的火花,亲手做出美味的蛋糕。香浓的 奶油、可口的水果将热情和亲情凝聚升华。在白鹭金岸“蛋糕DIY”欢乐进行的同时,还有很多看房的客户们也纷至沓来,挑选自己喜欢房源置业顾问耐心为客户们分析解答。

 现场气氛十分愉快,孩子们都在认真制作着蛋糕,大人小孩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也给阴森的天气增添了些许晴朗。

白鹭金岸坐落于南滨河湿地板块,沂河路与滨河路的交汇处。项目不仅坐享成熟板块的高端配套和便捷的交通网络,更稀缺的城市湿地景观资源,可谓是“居于都市,而享自然之美;居于湿地,而有都市之利”,离尘不离城。

340-540㎡法式别墅、87-143㎡公园洋房、90-147㎡全景小高坐拥无边风景,自成理想生活!评鉴热线:8188888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1962

售楼地址:罗庄区滨河西路与沂河路交汇处南两百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