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临沂市民活动 启用 健康福利就在家门口

临沂华润  2016-11-10 12:08

[摘要] 2016年10月27日,临沂市民活动 正式启用!此活动 将为市民提供健身、娱乐、休闲、 等服务,本次启用,将先开放以下场馆为市民提供服务。

临沂市民活动 是为满足 城区市民文化、娱乐、健身及休闲等公共需要,建设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设有儿童娱乐、青少年科普、艺术、声乐培训等综合服务项目,电子竞技、老年活动、书店等休闲娱乐项目,国标游泳馆、综合健身馆、瑜伽室等多个健身场馆,并配套建设了国民体质监测 等设施配备,为全省同类市民活动 规模大、功能全、性能及管理水平优的综合场馆之一。该 建筑面积6.01万平方米,可同时满足2000人的文化休闲服务需求,对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节选自临沂市人民 网站,2016年10月28日

2016年10月27日,临沂市民活动 正式启用!此活动 将为市民提供健身、娱乐、休闲、 等服务,本次启用,将先开放以下场馆为市民提供服务。

乒乓球馆

全新的运动环境内设置16张乒乓球台,不仅可以满足市民日常运动需求,还可以承接各种规模的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馆

占地面积约2000多平米,有10片标准羽毛球场地;馆内不仅铺设专业的场地地胶,还设有专业的沐浴区、更衣室、卫生间等,供广大热爱运动的市民使用。

篮球馆

拥有两片标准篮球场,馆内配有 空调、独立更衣室和淋浴室。场地铺设专业运动地板,以保证体验感,从每一个细节之处为篮球爱好者们考虑。

游泳馆

长50米,宽18米的国际游泳比赛场馆标准的游泳馆,配有七个泳道,水深1.6米-2.2米,水温全年保持在26-28°C,另外还有专为儿童配备泳池一个,确保家长能和孩子一起体验游泳的快乐。

还有其他场馆就不一一介绍啦。市民朋友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去体验一番呢?别急,华润 带你看一下:

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标准详情请咨询市民活动

还有一个重磅福利,市民活动 在多个节假日

具体免费标准详情请咨询市民活动

建筑面积逾6万平米的市民活动 ,与华润 ·凯旋门在同一街区,俨然成为华润 业主们的“后花园”,工作忙碌之余休闲健身,穿过华润 北门步行即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