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沂五村天然气爆燃 两租客烧伤

新闻晨报  2016-11-21 06:37

[摘要] 昨晨7时52分,临沂五村某号502室发生天然气爆燃,502室周围十余户人家的玻璃均被震碎,居住在502室内的两名租客则因烧伤被送医救治,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昨晨7时52分,临沂五村某号502室发生天然气爆燃,502室周围十余户人家的玻璃均被震碎,居住在502室内的两名租客则因烧伤被送医救治,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早上我们正躺在床上,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还以为地震了,吓得我们赶紧往外冲。”李阿姨家就住在爆燃的502室附近,提到昨日清晨突然传来的巨大爆燃声,仍显得心有余悸:“我们跑出来一个看,一个20几岁的男孩子边大叫‘救人了,救人了’,边往楼下跑,因为脚受了伤,血迹拖了一路,男孩子当时头发已经被烧成一团,胳膊上、后背上都烧伤了。”

根据她的描述,受伤者共有两人,为20多岁一男一女,其中,年轻男子在事故发生后还能独立行动,“女孩子的脚上皮开肉绽,是担架抬上救护车的。”

随后,两名伤者被送往了瑞金医院救治。

在瑞金医院四楼烧伤科, 据了解, 受伤的两名年轻人并非发生爆燃房屋的业主,而是租客。爆燃发生时,502室的房东并未在现场。知情人介绍,爆燃的房屋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房屋面积约30平方米。

事故发生后,502室的阳台玻璃被震碎,阳台焦黑一片,周围501室、503室受到的影响较为严重。事故发生后,502室的左邻右舍和楼上楼下,均受到波及,房间玻璃不同程度被震碎。目前,临沂五村居委已对受波及的房屋展开了排查和登记工作,帮助居民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降低事故对居民生活的影响。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