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沂黄白河路引水泵站工程开工 12月底竣工

琅琊网  2016-11-24 09:07

[摘要] 记者从临沂市排水管理维护管理处了解到,11月20日,黄白河路引水泵站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临沂黄白河路引水泵站工程开工 12月底竣工

施工现场

记者从临沂市排水管理维护管理处了解到,11月20日,黄白河路引水泵站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引水泵站建设、景观拦水整修、河床整理等。通过在沂河二滩新建引水泵站,安装两台WQ型潜水泵,单台流量为1300m3/h,直接从沂河取水,为北城新区东部水系提供生态补水。同时,沿水系设置7道景观拦水坝,综合考虑了生态和景观效益。

工程完工后,服务区域北至南京路、南至顺和路、西至柳青河、东至黄白河路,河道长度6km,区域面积1.3 km2,可盘活整个北城新区东部水系,有效改善水环境,消除黑臭水体现象,进一步打造出城市绿廊。

目前正在进行施工现场清障、河床高程整理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12月底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