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糖豆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城开首府项目通过国家“广厦奖”候选项目省级评审

糖豆包2017-12-01 17:56:53

    2017年11月30日,经过山东省“广厦奖”评选机构对临沂市2017-2018年度“广厦奖”申报项目现场考察和评审,城开·首府通过了2017-2018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省级评审。

    省广厦奖评选机构一行首先对城开·首府进行了现场考察,在营销中心听取了项目介绍并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在项目现场观看了精装样板间和工法样板间。专家们在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开发建设、材料应用情况并予以肯定。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城投开元作为国有企业,确立了“党建铸魂,匠心筑家”特色开发理念;城开·首府项目规划布局合理,突出以人为本,打造健康社区概念;规划结构清晰,组团划分明确,建筑空间灵活,日照通风良好;小区内部采用四级功能道路系统,人车分流,提升了小区空间品质和环境舒适性;住宅户型内部流线清晰,入户空间布局合理,无障碍设施设备齐全;建筑技术优良,配套设施齐全,采用建筑与太阳能一体化技术、全装修技术和智能家居集成系统,提高了居住品质和生活质量;项目已通过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专家评审,为“广厦奖”的申报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专家们对小区的规划设计、防火、节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房协副秘书长井坤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同意城开·首府通过“广厦奖”候选项目省级评审。

    最后,省房协副秘书长井坤在讲评中指出,城投开元作为一家国有开发企业,创造性地提出了“党建铸魂,匠心筑家”的党建品牌,围绕党建促建设,展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和较强的开发实力。在此次评审中,城投开元所提供的申报材料脉络清晰、内容充分、详略得当,可作为“广厦奖”申报材料范本进行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