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黄笑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首款住房租赁贷款来了 最长25年!

黄笑笑 2017-12-04 13:32:26

今天,有消息称:建行下发“住房租赁贷款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对于住房租赁提出给予资金支持,并且明确了政策配套:

1、完善租赁住房的建设、租赁房源购买、装修、家具等贷款。

2、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试点工作,提供金融解决方案

3、住房租赁贷款年限不超过25年

4、直辖市及12个重点城市及雄安新区快速推进

5、对租赁用地、自持用地、集体建设用地、租赁房抵押与政府部门沟通,评估抵押物价值。

俗话说无利不起早,建行在住房租赁市场可谓是起了个大早,早在11月3日,建行在深圳举行住房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发布首款个人住房租赁贷款产品,宣布进军住房长租市场,鼓励租赁贷款。建行参与投资的2家住房租赁服务公司——建信住房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信住房”)及建行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合资的安居建信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推出首批“CCB建融家园”长租房房源。

1461685207780_000.jpg

首批推出的包括“CCB建融家园”在内的长租房源共计5481套,包括碧桂园、星河地产等房地产企业开发的6个优质住宅小区,其中大部分是由售转租的全新房源。签约现场,招商、华润、万科、恒大、中海、碧桂园、星河等11家房地产公司参与签约。

同时建行在深圳推出个人住房租赁产品“按居贷”,这也是国内首款个人住房租赁贷款产品。按居贷”产品对符合条件、有长租需求的个人发放,用于其本人支付住房长租租金等相关用途的人民币贷款。“按居贷”将执行较为优惠的利率,低于同期购房按揭贷款,同时保障额度供给,大力支持个人住房租赁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