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糖豆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小时劲销3亿 | 恒弘城·博望府首开清盘燃爆西城

糖豆包2018-02-08 10:44:09

恒弘城·博望府荣耀开盘

燃爆西城

再续恒弘城开盘即清传奇

万众瞩目 人潮涌动

2018年2月7日上午,在市场和客户的翘首以盼下,恒弘城·博望府在继产品发布会余热中,迎来盛大开盘

临近开盘活动现场早已座无虚席、盛况空前,置业顾问更是应接不暇,拿出十二分精神,争分夺秒的为每一位客户讲解当天选房流程。

饕餮盛宴  耀世盛启

9点30分,恒弘城·博望府选房活动正式启幕!开盘现场热火朝天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客户的热情也如熊熊烈火一般越燃越炽。

随着主持人此起彼伏的叫号声,期待已久的客户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选房区,一脸的紧张与期待。选房区气氛更是紧张、热烈,房源套套抢手,争分夺秒,一生一次与一念之间成为准业主们两大心境。

财务区人声鼎沸,房源分秒必争。

签约成功的那一刻,心也踏实了许多。

选房成功,脸上挂着藏不住的笑容。

首战告捷  劲销3亿

清盘是检验实力的标准

恒弘城·博望府首开清盘燃爆西城

2劲销3亿

这是客户和市场

对恒弘城·博望府最有力的认可与支持

也是对项目所有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回报

恒弘城·博望府户型鉴赏

*洋房A户型

电话:0539-8558333

地址:双岭路与谷城路交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