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临沂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春季刚开始临沂这盘搞封盘半年,什么鬼?

临沂特价租房2018-03-09 15:51:53

据了解, 临沂宝丽未来城项目爆出自3月18日期项目封盘半年消息,目前在借助封盘前时机促销。


项目在售A区、B区、C区高层,户型建筑面积70-168㎡,均价5500元/㎡,购房交1万抵2.5万。另外78㎡可变小户型首付3.8万起,剩余首付款可分期。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12月31日封顶,二期工程已动工。

宝丽未来城位于罗庄区清河南路与电厂路交汇处,新建沂蒙南路路西,东至清河西路,西至电厂路,南至永盛路,北至清河南路,占地面积约400亩,规划容积率约为2.67,绿化率约为36%,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

该片区属于火车站片区,片区内主干道均为城市级干道(通达南路、沂蒙路、沂州路、沂河路)。

随着今年房地产税、租赁市场的崛起,2018楼市分水岭的苗头渐显,不少一线房企均调整2018年出货布局,加快上半年出货节奏,部分由传统的4:6分调整为5:5或者6:4分。宝丽未来城在春季传统置业旺季提出封盘,其中内幕暂不详。但不排除与购房者打心理战加强短期内逼定既有客户可能, 以及试探市场的意图。

临沂作为三四线城市,并没有一二线城市强大的流入人口红利也无一线城市购房者的资本支持,刚需仍为主流群体,即便去库存化趋于尾声,仍需警惕市场变化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