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临沂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临沂费县高铁片区总体定位确定!

临沂特价租房2018-03-28 11:24:25

近日,费县规划局组织召开《费县高铁片区分区规划》方案汇报会。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北京大地风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规划方案,与参会各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方案的提升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编制单位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丰富资料收集,更好地完善规划。


费县高铁站片区位于费县县城西北距费县城区2公里,规划总面积约171公顷,其中核心区面积约88.5公顷。

该片区总体定位为:

费县门户型的商务服务、文化休闲旅游综合体、沂蒙文化的浸润式活态博物馆群;重点构建三大功能体系,即便捷的多元化公共交通集散枢纽,商业、商务与旅游融合的特色风情小镇,以及极具品质的主题文化型高端生活社区;规划形成“一轴一核,一带三片”的整体空间结构,并将“石、邑、寿、圣、龙、神”等沂蒙文化融合到设计理念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