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糖豆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临沂国际学校举行第四届读书节启动主题升旗仪式

糖豆包 2018-04-09 17:05:07

传承经典 沐浴书香 滋养灵魂

--临沂国际学校举行第四届读书节启动主题升旗仪式

“池上红深绿浅时,春风荡漾永逶迤”,同沐四季风,共享读书乐。 4月9日上午临沂国际学校暨临沂四中西城校区举行了“传承经典沐浴书香 滋养灵魂”第四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四年级二班主持。

在张芮荧、尤向阳、宋子尧、赵梦晨同学的主持下,班主任老师冯俊如和全班学生进行了《游子吟》情景剧表演。表演结束后,护卫队托举,踏着振奋人心的《强军之歌》的韵律正步走过主席台。随着庄严的声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齐唱,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结束后,全体学生举起右手进行了西城学子宣誓。接着,四年级二班全体同学给全校师生表演了《传承经典 沐浴书香 滋养灵魂》诗歌朗诵。

最后副校长刘君进行了下的讲话,宣布了学校第四届校园读书节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她说,全校师生要积极地行动起来,共同参与“第四届校园读书节”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人文品质,让读书成为师生的生活常态,让每一位师生都成为阅读者,让我们的校园时时处处弥漫书香,愿书香一路伴我们前行,恒久弥香。最后刘君校长宣布临沂国际学校暨临沂四中西城校区“传承经典沐浴书香 滋养灵魂”第四届校园读书节正式启动!


恒弘城二期博望府

建面约106-220㎡院落洋房 瞰景小高层

荣耀加推 恭迎雅鉴

电话:400-890-0000转671198

地址:双岭路与谷城路交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