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糖豆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开盘即清盘,青啤·龍悦湾再次点燃南滨河!

糖豆包2018-05-14 10:22:06

5月13日,一场现象级的选房盛宴沸腾南滨河。青啤·龍悦湾河景准现房,二期收官之作13号楼,在万众期待中璀璨开盘。与龍悦湾一直以来的热销盛况一样,人潮涌动,热度爆表。 

上午8点起,开盘活动现场已人气爆棚,客户们早早来到开盘现场领取选房号,等待选房。选房等候区更是座无虚席。

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过后,09:00时分青啤·龍悦湾二期13号楼河景准现房选房盛典正式启幕!

客户每3人一组,一拨紧接一拨地进入选房区,一幕幕紧张有序的“抢房大战”精彩上演。选房伊始,每个客户的心中都充满了期待,生怕一不留神,自己相中的房子就被别人选走了!

众所周知,稀缺河景准现房资源,一直是购房者热衷的选择, 青啤·龍悦湾二期收官13号楼,雄踞绝佳视野观景带,俯瞰滨河的无限风光,开窗便可享受滨河美景。

选房成功的客户迅速进入签约区,办理相应手续,生怕慢一步到手的房子就要飞走。抢房成功后,客户在在砸金蛋区砸金蛋抽取豪华大奖,最终小米超清液晶电视被一位幸运客户成功报回家。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致冷餐,让客户在紧张选房的同时可以用美味来放松自己的心情。

选房结束后,依然有客户围坐在职业顾问身旁,置业顾问悉心解答客户的所提的问题。

从早晨八点钟开始,到送走最后一波满载而归的客户,半个多房源全部售罄……人声鼎沸的开盘现场,一房难求的紧张氛围,再一次用热销证明了青啤地产的品质与匠心。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763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