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糖豆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认筹盛启 | 恒弘城·博望府加推在即 风华共鉴

糖豆包2018-05-18 10:58:45

远处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生活

无论走过多少风景,心终归一隅

恒弘城·博望府,将生活搬进风景 将幸福典藏

为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幸福典藏,5月19日(本周六)恒弘城·博望府加推认筹正式启动,建筑面积约106-220㎡院落洋房、瞰景小高层、童梦乐园、名师名校、庭台院落……总有一个让你心动!

品味之境

低密社区 宽境洋房

恒弘城·博望府采用师法欧美、传承东方的新亚洲建筑风格,气势恢宏,又不失文化内涵。地上地下双大堂、电梯独立入户设计,带来强烈的仪式感和私属感;高级品牌入户门、三层中空玻璃,户外WIFI覆盖,豪宅生活质感油然而生。

漫步之境

夜光跑道 童梦乐园

恒弘城·博望府从不同阶段人群需求出发,以专业的跑道为设计标准,打造最科学、系统、合理的千米夜光跑道,满足不同人群需求。项目规划有儿童、孕婴、老年、邻里社交活动场地,涵盖全年龄段的休闲空间,生活美学献礼写意人生。

智慧之境

名师名校 书香绕城

临沂国际学校是由恒弘国际投资4亿元,与北京师范大学、CEII(美国)、临沂市各级政府联手打造的综合性国际学校。拥有临沂首屈一指的软硬件配置及强大的师资力量。

入住博望府,享受幼儿园至高中一站式十五年国际精英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轩阔之境

尺度 宽宅风范

宽幕横厅 阳光体验:

近14米南向四开间,约7.1米南向大面宽横厅,用空间尺度,拓宽处世之度;

庭台院落 墅境体验:

一楼赠送等面积地下室、约60㎡私家院落;顶复赠送约80㎡露台,奢享有天有地生活。

择一人白首,选一城终老,爱她就要给她的房子,得到顾客认可的房子,才是值得选择的好房子!继两次开盘售罄以来,恒弘城·博望府情倾全城,备受追捧,选择恒弘城,拥抱惬意生活,开启幸福人生。

恒弘城·博望府

5月19日认筹火爆启动

建面约106-220㎡院落洋房、瞰景小高层

加推在即 风华共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