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临沂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岚罗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开始全面施工!

临沂特价租房2018-06-01 10:54:57

近日,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岚罗高速公路工程首桩正式在莒南县相沟镇二涧村K42+788庄庄河北中桥开钻,标志着岚罗高速公路拉开了主体工程全面施工的大幕。

据了解,岚罗高速公路工程计划工期3年,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计划2020年12月建成通车。岚罗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中“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临沂至枣庄、枣庄至菏泽等高速公路共同组成山东省高速路网的“南环”,并与南北向的沈海、长深、京沪等高速公路相交,使区域路网有效连接,进一步发挥高速公路网的整体效益。

岚罗高速公路建成后,日照岚山区至临沂罗庄区最快可缩短至1,将为我市提供公路货运最近出海通道,对于拓展港口经济腹地、促进临港产业区发展以及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岚罗高速起于日照市岚山区潘庄村东,设汾水枢纽互通与深海高速公路立交,向西南经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临沭县北部、河东区南部、罗庄区东部,顺接已建成的临枣高速连接到达终点。项目主线全长104.502公里,其中临沂境内96.9公里,日照境内7.6公里,概算投资为86.69亿元,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