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糖豆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御棠今始为君开”青啤·龍悦湾三期御棠府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糖豆包2018-06-17 20:23:28

2018年06月16日,以“御棠今始为君开”为主题的青啤·龍悦湾三期御棠府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临沂各大媒体及自媒体代表齐聚青啤·龍悦湾,共话美好未来。

下午六点半在悠扬的乐曲声中,主持人宣布青啤·龍悦湾媒体见面会盛大开始,热情地欢迎各位嘉宾及领导的莅临。

紧接着项目策划经理张会会发表欢迎词,青啤地产进驻临沂以来,一直本着布局一城,深耕一城的理念,延续青啤地产一贯的高端品质优势,在保障优质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对每一个人居细节无不是精雕细琢,力争打造出临沂人居新高度。

接下来项目销售经理安柏勇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啤·龍悦湾三期新品御棠府,与媒体朋友一起共鉴新亚洲府院传奇。

媒体互动环节,安经理详细回答了各家媒体代表的提问,让大家全面了解青啤·龍悦湾三期御棠府。

现场还设置了节目表演、幸运抽奖等多个环节,活动现场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表演,使现场氛围直线上升,掌声连连不断,一场视觉、听觉并重的饕餮盛宴在青啤·龍悦湾缤纷上演。

青啤地产所创造的临沂楼市各种成绩能被临沂市民所熟知,离不开临沂各家媒体单位的大力宣传和报道。借此媒体见面会之际,青啤·龍悦湾向临沂各媒体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能够继续携手并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