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施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精工匠心 以诚铸城 ——城投开元蝉联信用等级评价AAA级

施岑2018-06-22 09:37:25

2018年5月11日,临沂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召开,通报临沂市2017年度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临沂市城投开元置业有限公司蝉联信用等级评价AAA级。

凭借在开发能力、经营管理、产品质量、社会责任等信用状况方面的优良表现,城投开元获评“2017年度信用等级AAA级信用企业”及”2017年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城开首府喜获“2017年诚信楼盘”荣誉。

#科学、公平、公正带来高含金量授信#

信用体系功能的完善,是现代市场竞争规则的根本保障,更是促进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手段。本次信用等级评价和相关奖项,是临沂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本着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而来,评价体系更加标准化和精细化,综合反映了开发企业的优良信息记录等相关信息,授信含金量极高。信用评价旨在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构建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有利于促进临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城投开元获评“2017年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左四)

#诚信是品牌打造的基石#

城投开元成立五年间,持续自我塑造与成长,除致力于筑造生活与文化品味兼备的宜居大作敬献临沂,还进军装配式建筑、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城投开元视企业信用为生命,此次蝉联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对保持城投开元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装配式建筑签约

#诚信才能赢得未来#

蝉联信用等级评价AAA级,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开发过程中,城投开元将始终坚持匠心筑家,以诚筑城,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严格把控品质,以诚信铸灵魂,以诚信树形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市民交付满意工程、精品工程。以自我超越为永恒追求,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力量。

城开首府·品质居住

城开·首府作为城投开元礼献北城新区的首部作品,以地产开发标准“广厦奖”为标尺开发项目,席地南京路,坐镇北城中心,首次开盘即“日光盘”先河,创临沂地产传奇。先后摘取“临沂市影响力楼盘”、“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住建部“广厦奖”候选项目殊荣。

▲项目效果图

北城新区南京路与茶山路交汇北200米

0539-8726666东岸时光SOLO·极私人的河景小宫殿

一线沂河盛景与沂州古城是东岸时光SOLO的两大核心资源,不管是人居、办公还是出租,因为拥有不可再生的沂河盛景资源,在市场上必定炙手可热、极受追捧。 东岸时光SOLO,拥有同步一线城市的现代外立面,40-50㎡面积段,5米层高,loft空间,买一层得两层,百变灵动,宜商宜居宜投资。

▲项目效果图

河东区南京东路与滨河大道交汇东南 

0539-5091111城开御府·传世府邸 国风大宅

城开·御府是城投开元进军县域市场的高端产品代表,传世府邸,国风大宅,匠造低密洋房社区,旨在将国内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享受带给县域客户。坐拥沂南繁华,沂南二小、沂南四中等名校环伺,县人民医院等大型医疗机构在侧,举步徜徉闲适生活。

▲项目效果图

沂南县朝阳路与北外环交汇处北200米0539-3769999傅屯嘉园·家园式文化典范

傅屯嘉园处于火车站片区黄金位置,总占地116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建筑风格现代简约,外墙颜色以米黄色为主色调,建筑立面简约挺拔,线条流畅,整体外观沉稳大气又不乏现代感。景佳邻善配套优,居于傅屯嘉园,业主将享受家园般的温暖与安详。

▲项目实景图

兰山区清河北路与八一路交汇西100米路北

0539-8302222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