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施岑>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暖心宵夜派送 | 你努力生活,认真打拼,活该成功!

施岑2018-06-22 09:40:06

原以为考上了大学,人生的理想就实现了大半,直到四年后出了校门才发现,现实的压力刚刚开始。看好临沂的发展前景,无数年轻人把梦想交给了这座城市。可是,临沂的准入门槛也越来越高,高房价推高了生活成本。所有努力着的年轻人,愿你们被临沂温柔以待。

五一劳动节期间,城开首府联合五月工作室走上街头,采访了五位为生活打拼的临沂人,原本只是想记录一些普通人的故事,向劳动者们致敬,却没想到这部简单的纪录片竟然迅速刷爆了临沂人的朋友圈。

他们的故事引起了无数临沂人的共鸣:

随着地区经济的发展,临沂的工作节奏、生活成本日趋向一二线城市看齐,少了小城市的安逸,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焦虑。

夜间的临沂随处都能看到一间间灯火通明的办公室,有多少盏灯光就有多少个深夜加班的人,在里面工作的上班族,都曾有幸见到过凌晨一点到六点的临沂。

经过长期高压力高饱和的工作后,他们早就熟练掌握一项神奇技能:上一秒被负面情绪折磨得想辞职,下一秒立马容光焕发,准备PPT展示;刚发誓今天绝壁要在凌晨两点前睡,转身点进工作群,讨论明天的工作流程。

锁在办公椅上一整天,咬咬牙,往保温杯里扔把枸杞。一边彻夜工作,一边疯狂养生。

每一个正在努力的临沂人,都是在给这座城市的建设增砖添瓦,为了感谢大家的付出、向劳动者们致敬,我们又联合城开首府给加班人群送去了宵夜。

食物有着治愈疲惫的能量,愿这份暖心的宵夜,能够给加班的你带去一份慰藉。

城开首府的工作人员,带着宵夜分别去到了中央时代广场、区委大院、金雀新城、万阅城等办公楼,给正在加班的人送去宵夜。

这些人中有每天为临沂人带来资讯的新闻编辑、有维护着临沂通讯安全的工程师、还有给这座城市留一盏深夜明灯的便利店老板……

我们还给奔波在大街小巷的外卖小哥送了宵夜,他们给无数临沂人送去美食,自己却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风里雨里,外卖送你,我们点一点手指,他们就要风驰电掣。为了准时送单,不被罚钱,许多外卖小哥都在用生命飙车。

如果你看到过那个在电梯里,因为超时被急哭的外卖小哥焦急的神情;如果你看到过那个摔倒的小哥,时间看向的不是擦伤的膝盖和手掌,而是保温箱里的饭菜……也许能够对外卖员的职业多一份理解与尊重。

我们原本计划是直接在美团是点单,备注好这一份宵夜是送给外卖小哥的,提醒外卖员不用再另行派送,直接享用美食即可。可是朴实的外卖小哥还是通过订餐地址,找到了城开首府项目中心,专程去跟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希望我们这份小小的心意,能让他感受到些许温暖吧。

毕竟,生活不易。有人潇洒度日,就有人负重前行。愿所有灵魂都被温柔对待,所有心灵都被适当安放,愿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

……

此刻的你,也许在灯火通明的城市对着电脑赶制着明天的PPT;在亮如白昼的医院严守着晚上的急救线;在一次又一次的道歉中拖着所有人把应该做的工作好好做完……城开首府再次向所有打拼的临沂人致敬!

城开首府傲立于北城核心板块:位于南京路与茶山路交汇北200米,临沂三小南坊校区一路之隔 ,临沂市第十六中学近在咫尺,东距临沂一中北校区仅2公里。交通便利,BRT快速公交起点附近,紧靠蒙山高架、南京路,处于高铁站与北城一期中间地段,出行极为便利。

近一米抬高坡地园林、200m中轴樱花大道、五重园林立体景观、全人车分流。1700米环社区塑胶跑道,2000㎡全龄娱乐园,人文关怀,适老适幼设计。安居于此,遇见理想中的人居生活。

精装高层

高层面积段:103㎡、127㎡、140㎡

城开首府7大高层装修定制体系,涵盖从建筑门厅到公共大堂、电梯间以及室内户内的产品,关注居住日常生活功能环节,包括装饰美学、收纳、橱柜、卫浴、灯光、新风系统等,对每个功能空间设计进行人性化紧密考究,对生活细节精准把握,为居住者创造更为安全、舒适、便捷、美观的居住体验。

压轴洋房

城开首府压轴洋房,145-170㎡四室洋房大宅,带来阔景惬意生活。

65米楼间距,视界可无限延伸,所见均为葱郁草木,百花争艳,悦目更赏心。下楼即达星巴克式亭台,中央水系跳跃左右。约2000㎡全龄乐园,引入分年龄段儿童游乐设施,设计老人锻炼休闲场地,为全家提供欢乐场所。

瞰景精装高层、央座水景洋房

压轴面市,欢迎到访!

项目地址:

北城新区南京路与茶山路交汇北200米

开发商:

临沂市城投开元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热线:0539-8726666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5月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