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糖豆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世界杯来了!外貌协会的视觉盛宴,盘点各国家队颜值担当!

糖豆包2018-06-22 16:16:34

世界杯小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女(伪)球迷们也没少熬夜助威,除了关心比分,相信有不少球迷是为了一览自己支持的球星的矫健英姿和迷人的脸庞。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队的颜值担当,还没有入坑的小姐姐们可以挑一个哟~

葡萄牙队——C罗

C罗不仅是目前足坛的球星之一,也是一个时尚达人,标准的巧克力腹肌,雕塑般的身材,集万千少女的宠爱于一身~

巴西队——内马尔

赛场上的内马尔凭借炫酷帅气的“带球过人”技术被称为足球魅力的浓缩药丸,而球场下的内马尔,嗯,是荷尔蒙本蒙了~

西班牙队——阿森西奥

阿森西奥具备出色的技术底子,盘带高效简洁,具有很强的突击能力,名副其实的前场多面手,是1996年出生的小鲜肉一枚~

阿根廷队——迪巴拉

阿根廷国家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号称“梅西接班人”,这位帅气的小哥仿佛从青春偶像剧走出来一样,但是人家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

德国队——罗伊斯

罗伊斯的帅带有与生俱来的冷傲和高贵,但是熟悉之后的他又像是一个没底线的小顽童,拥有和球技相配的颜值!

法国队——格列兹曼

法国队一位耀眼的明星球员,前锋格列兹曼是法国赢球的大希望,五官清秀俊朗。

让球迷入坑的除了高超的球技就是赛场内外这些球星的迷人颜值了,让看球都成了不输好莱坞大片的视觉盛宴。

看遍球场帅照,最帅当属青啤老安

小编逛遍世界杯的球场,这些风姿飒爽的足球小哥让人在享受激情比赛的同时,又大饱眼福。

但小编心中还有一位劳模帅哥,他潇洒倜傥、玉树临风,不仅有“临沂楼市”颜值,还有着最阳光的笑容,最亲和的态度。

他就是为买房客户处理各种疑难杂症,永远对工作保持热情并持之以恒,青啤·龍悦湾的销售经理安柏勇~任何买房问题都可以咨询他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