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什么是4.0住宅?北城新区二期环球掌舵为你解答

来源:房天下 2017-06-29 16:37
综合评分4.90分/5分

4.0住宅的概念就是以关注业主切身的居家生活体验为主,倡导人们的居住不仅是对房子的简单要求,而是生活的舒适、健康、从容与尊严。4.0住宅将真正实现完善的生活配套、健康的运动休闲、教育成长关爱、智能家居,为家提供无限可能性。

“生活着我的生活。”这是现代年轻人对生活的定义,我们眼中的生活不再是同质化的柴米油盐,而是个性舒适、潮流娱乐。原本住宅的基本特征,早已不能满足年轻人的生活需求。从家到城市商业区聚会、购物、娱乐,道路堵车、停车困难等问题耗费了大部分的时间,也让每次出行成为困扰。渐渐的,成熟的社区生活服务配套已成为衡量现代社区的重要标准之一。今天给大家解析的就是这样一个高端个性的4.0住宅,它是谁呢?

优点

1、本地知名开发商,口碑品质有保证。
2、沂河边河景房,靠近交通主干道。
3、社区内部生活设施配套齐全。
4、周边及社区内部教育资源丰富。

缺点

面向追求生活品质的改善购房族,不是很刚需。

价格4.50分/5分

环球掌舵这个楼市“小鲜肉”已于6月17日开盘入市了,我们来看看它的开盘均价,洋房11000元/平,真不愧是高端社区,房价果然没有很亲民。立项伊始就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开发商在本地口碑不错,也是因为它的位置刚好属于北城新区二期开发范围,因此难免会吸引更多的眼光。在北城二期的大家庭已经开盘的项目中,它算是起点较高了,好在开盘的是洋房,还能让人稍微有点心理安慰,所以刚需小伙伴们也不要轻易放弃,据说高层也很快会跟大家见面了,还是一起期待一下吧。

实时销售动态

环球掌舵已于6月17日开盘,洋房均价11000元/平,购房交5万抵7万,户型建筑面积135-270平米,交房时间待定。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环球掌舵位于滨河大道与长沙路交汇处西北方位,地处北城二期龙头位置,(沂河、孝河、柳青河)三河汇聚,北侧靠近北湖湿地公园,东侧未来是项目自建金色朝阳公园,两处公园相伴左右,扼守南京路大桥桥头堡位置,拥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享有实时城市市政资源支持。其中滨河大道更是城区交通主干道,且贯通一城之南北,与兰山主城区紧密相连,交通十分便利;南京路大桥也连接了河东区,由此便组成了一个交通网,通达全城。

环球掌舵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环球掌舵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规划产品涵盖纯水岸法式洋房、观河高层、超五星甲级写字楼,首创滨河4.0住宅,提出“4U悦生活”居住理念,即U悦健康、U悦成长、U悦生活、U悦智慧于一体的滨河4.0住宅。

环球掌舵

【环球掌舵H1户型赏析】

H1户型,建筑面积134平米,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环球掌舵

【户型亮点与不足】

亮点

1、此户型为经典宽敞的三房设计,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双卧室和客厅三房朝阳,采光通风俱佳,此户型设计的亮点是,南向主次卧均带一个生活阳台,且次卧阳台与客厅阳台相通,空间宽敞,尽享休闲与美景,主卧独立卫生间并带有衣帽间,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充分保障了主人的隐私空间。客厅连通大面宽阳台,视野开阔,观景效果好;另外还有一间独立的书房,给男主人以充分的私人办公空间,生活工作两不误,家里人多的时候还能变成一间临时的客房,可谓是多功能。

2、该户型宽敞明亮,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区合理,另外,厨房、客厅和餐厅一字而列,休憩空间缓缓延展,设计人性化,分区合理,符合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

3、“L”型厨房设计合理,操作起来流畅方便,采用了封闭式的厨房设计,保持空气清新,让家人远离油烟的熏扰,而且餐厨紧邻,保证了美味零时差享用。

4、明卫设计,干湿分离,干净明亮,两个卫生间不仅保证了主人的私密空间,也方便了家人的日常生活。

不足

南向次卧的门朝着客厅,可能会受客厅活动区的影响。

配套5.00分/5分

社区生活配套中更加注重舒适便捷。为了满足全家就近购物需求,精心规划设计千米法式风情街,创造性地将原版巴黎潮流时尚引入其中,贴心提供吃、喝、购一应俱全的巴黎潮流消费。

300㎡社区超市,打造家门口生活供给站。新鲜的食材、便利的生活用品、宝贝的成长用品应有尽有,下楼即可一站式购物,真正成为居家生活的好帮手。100㎡洗衣房,从繁忙的家务中解放妻子的双手,让她们拥有更多的休闲时间,与爱人漫步庭院,与家人共享美好时光。社区还配备原生体验馆,提供蔬菜、食用油、大米、面粉等原生安全食材。同时,贴心的业主食堂,免去亲自下厨的烦恼,全天候美食供应,全家人欢乐共享。

社区内引进了近5000㎡中国幼儿教育大师级殿堂,让孩子享受实时最前沿的幼儿教育,赢在起跑线上。另外,从小学到中学,更有市直沂河实验学校、西郊实验小学、中学多个优势学校保驾护航,在孩子的未来成长之路上,提供全方面教育资源。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仙  2019-11-21 20:08: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x***7  2019-11-08 07:29: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Q  2019-10-25 02:34: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