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众多房企大咖进驻临沂 这些知识点你一定要掌握!

2017-10-25 00:00作者:房天下

品牌的力量

近期地产圈最大的热点莫过于十九大对于地产的导向性,而我们临沂地产圈的热度莫过于碧桂园和中南建设的前期造势动作。从整体来看,十九大对于未来地产的发展依旧中短期保持“稳定”和长远新体系的建设。而整个基调导向就是居住属性。碧桂园和中南建设的造势开始,更多大牌企业虎视眈眈都在用实际行动解说临沂地产新时代的到来。

说到大牌或者品牌,这里就不得不跟大家啰嗦几句了。什么是品牌?从客户的角度来说,品牌就是信任度。品牌这个东西在某种程度上就像理论一样,看起来似乎虚无缥缈,但是到了关键的时候它可以用来救命和拉开与别人的差距。其实一个品牌从产生到被大众认知,并内化为优秀的标志,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拿地产项目来说,为什么同样的地段,有的项目客户认可度就高,有的项目认可度就低?这就是从开始拿地,定位规划到推广宣传开始,项目的所有动作都在影响客群认知。鉴于碧桂园和中南建设的项目名称还未确定,本次就拿现有的比较成熟的大开发商作品来与大家一同分享。

好房推荐

通达路|涑河畔|主城中央

恒大中央广场位于通达路与桃园路交汇处,地理区位优越,位于临沂兰山主城区,总占地面积6.93万㎡,总建筑面积约47万㎡。外有隆达换乘中心可无缝对接全城,K7路,K12路,K16路等多条公交路线途经此地,出门通达四方畅行无阻;毗邻通达路、人民广场、和谐广场三大商圈,出门享受主城便捷生活圈;南向紧邻万米涑河景观带,白天玉带环绕、水草丰盈、鱼鸟成群,夜晚彩灯闪烁更是美不胜收。

恒大中央广场规划建有多种室外配套,全面涵盖居住、购物、休闲、运动、娱乐各项功能。约14000㎡大型森林广场,趣味儿童游乐园、宽阔羽毛球场等设施一应俱全,打造健康的人居生活理念;建面约1200㎡的多功能会所,为社区圈层社交提供便利;恒温泳游馆,书吧,桌球室,乒乓球室,品味都市生活百态;智能化的停车系统,全方面的城市交通、通达全城的公共交通,为业主出行提供了便捷。

最新销售动态

恒大中央广场8#10#12#已于10月8日开盘,均价9579元/平,带装修高层,首开主推户型建筑面积90-160平米,购房优惠详询售楼处,预计2020年年底交房。

恒大地产深耕临沂6载的迭代升级力作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北城新区长沙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路北,北城二期目前正在火热建设中,不可否认二期一些生活配套设施还需要时间建设,但是根据现在已有的规划来看,恒大翡翠华庭周边交通配套还是十分惊人的。首先距离恒大翡翠华庭一个路口的距离就是临沂北城汽车站以及BRT快速公交站,去往市里十分方便。而且鲁南高铁临沂站也将于2019年通车,恒大翡翠华庭离临沂北站也十分相近,以后搭乘高铁去往济南、北京、南京和上海等地将会十分便利。

恒大翡翠华庭共计规划18栋高层,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110-165㎡,户型设计非常适合刚需和刚改一族。

最新销售动态

恒大翡翠华庭11月预计加推新房源,二期3#和4#楼在售,均价8800元/㎡,户型建筑面积为117-145㎡,预计将于2020年6月份交房。一期在售楼栋为12#,具体优惠咨询售楼处,仅剩部分166㎡户型,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交房。

全球500强企业实力之作

保利堂悦项目位于北城中央居住区,长沙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公共交通方面,保利堂悦向南500米为BRT站点;乘坐12路;56路;k56路;k58路公交车在金升小区南区站下车北行500米即到而且鲁南高铁临沂站也将于2019年通车,保利堂悦离临沂北站也十分相近,以后搭乘高铁去往济南、北京、南京和上海等地将会十分便利。

全球500强企业实力之作

保利堂悦占地面积88476㎡,总建筑面积169326㎡(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33598㎡),容积率约1.5。项目规划19栋洋房、8栋小高层,总户数为908户。南低北高,根据景观节点组团排列。系北城新区少有的低密度高端社区。

最新销售动态

保利堂悦10月28日二期入会。项目规划19栋洋房、8栋小高层,总户数为908户。一期已全部售罄,预计将于2019年交房。二期加推时间待定。一期17-20#楼这四栋楼为7+1层的洋房,21-25#楼这5栋楼为5+1层的洋房,户型建筑面积为130㎡、140㎡、170㎡和197㎡。

综述

愿我们的房子让我们住的更安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