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火车站 沂蒙路旁 盘 竟然只要5000元/平?

来源:房天下 2017-12-05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前段时间,临沂火车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距离沂蒙路贯通南北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作为临沂数一数二的交通大动脉,沂蒙路的打通无疑是一大利好,再加上火车站 改造、brt南下、 1号线等,城南新 即将崛起,未来可期。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就是这条大动脉上的一颗明珠--银丰公馆

优点

1、东临沂蒙南路(施工中)、 1号线(规划),南临金七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2、新规划改造 ,发展 。
3、开发商为实力企业,运作成熟。
4、智能家居、自持国家一级物业。

缺点

周边暂无大型商超配套,但有农贸市场,一般生活所需基本能满足。
公交车少,公共交通暂未完善。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银丰公馆位于新沂蒙路与金七路交汇西北,属于新城南核心正轴,火车站、陷泥河畔公园等 配套资源环绕,新规划的 1号线也经过项目东面。继北城新区后,火车站 南城将成为临沂重点发展新一极。 主笔39亿再造新 ,火车站扩容升级、沂蒙路大动脉南北贯通、陷泥河水资源综合治理、城市级优渥配套进驻,南城腾飞在即!银丰公馆雄踞南城 , 大道沂蒙路,首享火车站 发展红利,抢滩南城价值洼地,全优路网畅达全城,好房好地段,优居南城心。

银丰公馆

银丰公馆坐拥 醇熟商圈,陷泥河6重滨水湿地公园、麦德龙超市、九州超市、站前广场等 配套一应俱全,更有品牌幼儿园、第七 、二十二 、怡景实验 等名优 环绕。

银丰公馆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银丰公馆产品涵盖115-140㎡墅质多层洋房、106-120㎡科技住宅、精质公寓和财富金铺等。目前高层(1-3#)和洋房(7#)房源均已开盘,高层均价在5000元/㎡,这个价格还是 适合刚需族的。

银丰公馆
小区品质4.50分/5分

银丰地产,山东省名优房企,级实力地产品牌,17年 地产运营造诣,旗下拥有20余家下属企业,累计开发面积达300万㎡,土地储备超过600万㎡,持有和委托经营物业资产超过230万㎡,在济南、青岛、临沂等城市成功打造银丰花园、银丰唐郡、银丰财富广场、银丰雅园、东八区等多个标杆项目,备受市场赞誉,赢得10万业主 口碑。

无论是建筑施工还是用材遴选,银丰公馆都以极其严苛标准进行全面把控,始终践行至高标准,外墙真石漆水包水工艺、断桥铝合金门窗、三玻两中空玻璃、金刚砂地坪、石材保温一体板等 建筑用材和工艺,打造值得托付一生的好房子。

银丰公馆以35%超高绿化率营造公园社区样板,多重立体园林,一步一景,天然氧吧,环社区慢跑道、景观会客厅、健身养心区等,善待业主一生。从门厅及走道、客厅、厨房三大功能区量身定制家居智能系统,安装智能密码门锁、室内分机及智能家居主机、触控场景面板、单项净水过滤器等智能系统,社区内启动健康小屋, 健康检测服务,全系智能高科技配置,全优生活面面俱到。

银丰公馆

银丰公馆物业服务由集团旗下自有物业——银丰物业实力担纲,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曾服务多个 别墅社区。银丰物业连续多年荣获“山东省服务 ”称号,业主满意度10,邻里 、社区餐厅、电瓶车、“金钥匙”、养老、家政、学童班车等核心特色服务,给临沂一次前所未有的星级居住体验。

银丰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大***市  2019-11-13 20:32: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