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35城买房难度PK:难的居然不是"帝都""魔都"

中国新闻网  2015-06-08 08:57

[摘要] 越大的城市买房压力越大,深圳雄踞全国城市之首。平均而言,到2014年末,深圳家庭买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需要耗费一个家庭21.7年的收入。而在长沙,只需要5.7年。

对于买房难问题,一直是“没有难,只有更难”。业内机构近日发表2014年35个大中城市房价收入比数据,揭示哪个城市买房更难些。数据表明,2014年,尽管居民收入在增长,但是买房的难度也在增加。

 
姓 名:必填
手机号:必填
验证码:必填

越大的城市买房压力越大,深圳雄踞城市之首。平均而言,到2014年末,深圳家庭买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需要耗费一个家庭21.7年的收入。而在长沙,只需要5.7年。

房价收入比是指房屋总价(假设为100平米住宅)与居民家庭年收入的比值,用作衡量房价是否处于居民收入能够支撑的合理水平。报告只统计一手房,不包括二手房。这个数字可简单理解为,一个城市的一个处于平均收入水平的居民家庭,不吃不喝几年可以买一套该城市平均水平的100平米房子。如果剔除保障房,需要的时间还会不同程度的延长。

机构认为,国内城市的房价收入比应该维持于6-7的合理区间,否则可视之为泡沫区,这些城市的居民普遍都难以负担置业开支。然而,在报告提到的35个大中城市里,有26个城市的房价收入比在7以上。

互联网+时代:潘石屹毛大庆改变了商业地产什么

5月28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望京SOHO样板间与百度副总裁曾良、PP租车创始人王嘉明、奇瑞汽车副董事长郭谦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共享经济”时,始终不忘见缝插针推广SOHO中国的新产品——SOHO3Q 所谓SOHO3Q,即移动时代的现代化共享办公空间。与传统办公不同,人们可以在这里自由选择办公的时间和空间,从而让办公在IT技术和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变得更加轻松灵活。 “无论是潘石屹的SOHO3Q,还是毛大庆的优客工场,均是中国版WeWork的典型代表,尽管二者目前都处在运营模式的探索阶段,但已经给国内存量商业地产的盘活及整个商业地产行业的创新变革提供了可供参考的路径。”北京艾力森中研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洪文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希望为那些为了生活,而非生存的人们提供办公场所。”2010年,正式诞生于美国纽约的WeWork,商业模式很简单:先租下各类存量商业办公空间,再以工位为单位分租给小型企业和创业者,并为他们提供相应的运营服务。 与传统服务式办公室不同,WeWork鼓励租客在开放空间下进行尽可能多的交流,因而整个空间的装修都显得年轻、有活力,有大量公共空间;同时,无线网络、打印复印等服务均免费提供。

房企前5月业绩完成率不足四成 6月将为半年报冲业绩

提前还贷太傻?能用银行的钱就用着吧

高考与房价:预测房价拐点将在2017年到2018年

说涨就涨!临沂5月份住宅均价4875元/㎡

2015新二手房交易流程 20条注意事项看清再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