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8盘获预售证 临沂楼盘扎堆入市备战“金九”

房天下  2014-08-20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8月19日,临沂8月份共有18个楼盘获得18预售证,入市房源总面积共计576179.28㎡,入市房源总数共计8262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8月19日,临沂8月份共有18个楼盘获得18预售证,入市房源总面积共计576179.28㎡,入市房源总数共计8262套。其中,河东区有5个楼盘获批预售证,入市1639套房源;北城新区有4个楼盘获批预售证,入市3202套房源;兰山区有3个楼盘获批预售证,入市1590套房源;罗庄区有3个楼盘获批预售证,入市822套房源;经开区有3个楼盘获批预售证,入市1009套房源。

临沂各区域获预售证一览(截止到8月20日)

区域项目入市房源量(套)
入市房源面积(㎡)
北城新区43202178836.3
兰山区21590148757.47
河东区51639131476.7
罗庄区482258059.17
经开区3100959049.75
共计188262576179.28

河东区是获批预售证楼盘数的区域,分别是华信浅水湾、豪森华府、荣盛沂河观邸、财源花园广场、中铁东来尚城;北城新区是入市房源的区域,共计3202套房源,获批楼盘分别是蓝钻庄园、豪森名邸、万和中央广场以及英伦花园;兰山区获批预售证楼盘分别为豪森丽都、润地玉苑以及百联华府;罗庄区获批预售证楼盘分别为南湖尚郡、中晟世纪城以及欧罗花园二期;经开区获批预售证楼盘分别为托斯卡纳小镇南区、名仕雅苑以及怡乐园。

一般情况下,许多处于认筹阶段的楼盘都在等待预售证获批后正式开盘上市。这批获批预售证的楼盘纯新盘只有南湖尚郡,其他多为老盘加推!此外,豪森丽都以及托斯卡纳小镇7月份也获批预售证,豪森丽都7月入市409套房源,托斯卡纳小镇7月入市272套房源。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均呈现出明显的销售下行趋势。为了挽救低迷的楼市,七月份,各大城市纷纷宣布解除限购政策。尽管松绑限购对于临沂楼市并没有多少直接的影响,但限购政策的“大限将至”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场预期。因此,下半年借势准备开盘的开发商应该不在少数。而且,作为楼市黄金销售季节“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为了赶上黄金销售期,各个楼盘在8月份也加大了推盘力度。

临沂官方对于临沂房地产下半年的发展很有信心,临沂房地产市场投资下半年有望保持20%的增长。相信这一信息足以给观望中的购房者打一剂强心针,临沂楼市下半年的成交业绩如何,是否会在“金九银十”期间标红猛涨?请继续关注房天下后续报道!

临沂房地产市场投资下半年有望保持20%的增长

坚守不降价 临沂开发商爱上暖场活动抢人气

2014年临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28468套 完成率73.7%

楼市波动不断 北城新区坚挺依旧

第2周10盘开盘认筹 临沂开发商发力“破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