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坚守不降价 临沂开发商爱上暖场活动抢人气

房天下  2014-08-08 00:00

[摘要] 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松绑限购口号喊的大,产生的效果却是“雷声大雨点小”。面对成交乏力的楼市,临沂的开发商仍然坚守不降价,将更大的精力投入到周末活动上,各种奇趣活动争相上演,临沂开发商希望用这些活动可以吸引到购房者的注意力,炒热自己楼盘的人气!

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松绑限购口号喊的大,产生的效果却是“雷声大雨点小”。面对成交乏力的楼市,临沂的开发商仍然坚守不降价,将更大的精力投入到周末活动上,各种奇趣活动争相上演,临沂开发商希望用这些活动可以吸引到购房者的注意力,炒热自己楼盘的人气!

临沂开发商爱上暖场活动 10天18场暖场活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8月初始的两个周末,约共有24场左右的活动,其中暖场活动就有18场,临沂的开发商似乎都变成了不DIY会死星人,环球•丹桂园8月2日蛋糕DIY活动,金猴•北城名居纽扣花DIY活动,金信•融城 8月2日、3日比房特惠暨蛋糕DIY活动,8月3日伊丽莎白•公元纽扣盆栽DIY活动,8月10日银雀华府马克杯DIY活动……

除了DIY活动,各种“狂欢节”也在对购房者进行集中“轰炸”。华信•浅水湾的炸鸡啤酒节,怡和星光音乐狂欢节,贵和•美景华庭首届听友嘉年华活动等等,临沂的购房者把这些“狂欢节”都参加一遍,繁忙程度估计都赶上红毯走秀的中国女明星了。

更有“心计”一点的开发商更热衷于请明星来助阵,8月3日,贵和•美景华庭邀请草根明星“草帽姐”来助阵;8月16日,kimi的爸爸 将助阵白鹭金岸。邀请明星助阵虽然花费更多,但炒作效果上明显更胜一筹,虽然活动时间很短,但前期的宣传与后期的余热炒作,都大大的增加了楼盘的曝光率!

尽管如此,这些活动虽然有利于招揽人气,但实际上对于对于楼市成交的刺激作用有限!因为对于大多数的顾客来说,啥都不如降价来的实在。那些真正的通过实惠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购买的活动,才是消费者真正买账的。

周末4楼盘开盘认筹 全部在北城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本周末(8月9日-8月10日)仅有4个楼盘开盘认筹,滨河新天地110㎡-120㎡瞰河小高层8月9日认筹,金信•融城8月9日4650元/㎡起开盘,休格兰二批次80-130㎡美式高层8月9日开盘,阜丰大成郡10号认筹12#15#18#洋房。这四个楼盘全部位于北城新区。7月份、8月份一直是楼市的传统淡季,这两个月开盘的楼盘数量减少明显,临沂5个区域,也就只有北城新区还保持相应的楼盘活跃度。9月份是楼市旺季,开发商为了冲刺下半年的业绩,在8月底或将有大动作!

 临沂房价如果下跌 又能跌多少呢?

开发商与购房者“拉锯战”降价潮将要来临?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临沂房贷从紧

临沂8月开盘8个项目 半数在北城

临沂房地产市场投资下半年有望保持20%的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