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揭秘!11月临沂楼市真相在这里

房天下  2014-12-07 00:00

[摘要] 因为利好政策的连番轰炸,房产楼市的11月注定是一个不同的11月。有人认为11月的楼市是一个“暖冬”,成交量价会双双上升,未来房价必将大涨;有人认为11月的楼市乍暖还寒,楼市整体走势不会改变。临沂的11月楼市究竟是怎样的呢,新出台的房产政策究竟对临沂楼市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因为利好政策的连番轰炸,房产楼市的11月注定是一个不同的11月。有人认为11月的楼市是一个“暖冬”,成交量价会双双上升,未来房价必将大涨;有人认为11月的楼市乍暖还寒,楼市整体走势不会改变。临沂的11月楼市究竟是怎样的呢,新出台的房产政策究竟对临沂楼市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临沂暖冬来临 11月27盘开入市超4806套房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临沂11月份共有27个楼盘开盘,入市房源超过4806套。其中,北城新城开盘项目,开盘9个项目,分别是鲁商中心、休格兰、意林国际小镇、滨河阳光、龙凤花园、红星国际广场、金信融城、齐鲁园广场以及爱琴海,入市房源超过1196套;兰山区开盘8个项目,分别是金玉山阳光金泰、天元城市风景、天元国际、华前城市广场、荣盛华府、新东关、永尚润城和天天公园里,入市房源超过2248套,占11月全部入市房源的50%,其中新东关入市房源1200套。

罗庄区有5个项目在11月份开盘,分别是华润书香府、滨江中央华府、大 泽国际、展恒怡和国际广场以及青啤早安时区,入市房源超过973套;河东区有3个项目开盘,分别为香缇郡、豪森国际广场和开元阳光水岸;经开区的盛德城市广场以及沂水县大名县都在11月份开盘。

临沂11月份共有27个楼盘开盘,开盘数目比肩“金九”的28盘。11月开盘的项目中纯新盘着实不少,和5月值9盘持平。这9个纯新盘分别是香缇郡、华润书香府、红星国际广场、天元城市风景、开元阳光水岸、新东关、齐鲁园广场、盛德城市广场以及天天公园里。这9个纯新盘入市的房源就几乎占全部房源的一半。

从11月份的开盘情况来看,11月是个“暖冬”,比传统购房旺季“银十”都要强些。因为冲刺年底业绩的压力,加上频频出台的利好政策,购房者购房热情升高,为抓住这个时机,临沂开发商集中入市,11月的开盘数量以及纯新盘数量都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水平。

临沂26盘年底迎交房大考 刚需房源是主流

满满都是泪啊!2003年临沂房价才千元

房企传”涨价令”任大炮预言又成真?

有钱就这么任性 新政出台抄底买房

执中心者 驭未来—华润中心房天下电商火爆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